糖氏怪胎

想被埋葬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苍俏】论坛体3

《齐神箓》op观后感
为什么我的脑子里全是这种沙雕论坛体

【苗疆组】论坛体2


【理性讨论】完整版op出来了,大家聊聊吧

1楼
喵王毛量加厚,C位出道
中原一哥于最后一秒踩点上op,却只能拥有一个低调不奢华的右下角
我仿佛又闻到了中苗之战的硝烟

2楼
距离俏吹到达战场还有30秒

3楼
苗疆这次大手笔啊。
海报还是双C来着,怎么到了OP就变了?
你兔换装又拿正C位,苗疆是要有大动作了吗?

4楼
这一档打排位赛,nili战五渣拿不到C位不是很正常的吗?

5楼
各位睁大眼睛看看吧
中原亏空,苗疆独大
看看这几年的正气山庄,史艳文和银燕都神隐了,全靠俏如来一个人吊着一口气。
又是拍戏又是拍广告,活动站台直播营销就没有停过。
你们没看到中原一哥他有多努力吗!

6楼
努力就能拿C位那我要提名剑无极。
有哪个年轻人比剑剑还要努力的吗。

7楼
小王毒唯粉看着心情微妙
又是没有我们竞仙女的一档戏,谁拿C位我们根本不在乎。
爱屋及乌恭喜恭喜小苍兔吧。

8楼
俏粉心塞塞
是说再也没有人敢在op里和我俏哥对拳的了吗?
上一个一起打太极的师兄呢?
也很久没见他了,没有他搞事,我好不习惯哦

9楼
上一档戏就是查无我艳,我燕,和我雁。
这一档看起来……
快别说师兄了,正经钜子戏份都变少了!
墨家就靠五姨的胸在行走江湖了吗?!

10楼
对家纵横家狗粮吃够够的了
墨家怎么还不考虑出点喂狗粮的营销策略呢?
比如喵王与雁王与墨家钜子的感情戏,我请求先拍个300集的修罗场

11楼
楼上不要传播白学思想

12楼
理性分析,这一档打排位赛,应该和你俏你兔都没什么关系。
这个海报上的双C,我四舍五入就当苍俏提前拍结婚照了。

13楼
苍俏结婚?
呵呵
小王同意了吗?
千雪同意了吗?
爹亲同意了吗?
叔父同意了吗?
温皇同意了吗?

14楼
苍俏要结婚,关楼主什么事???

15楼
楼上你新来的吧?不知道楼主早年是个过激俏蝶推吗?

16楼
苍俏连苗疆后花园都一起逛过了!
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然后在大智慧的钟声里求婚!

17楼
这位新郎现在可以拥吻你的新娘了。
DuangDuangDuang

18楼
某些观众的cp脑怎么这么厉害,一起拍个海报就是已婚?
让我这种进来看排位赛的钢铁加鲁鲁情何以堪……

19楼
讲道理,我兔这年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识过,神功大成之后,突然换一身装备,op定格正C位,不是要谈恋爱了,还能是干什么?

20楼
苗王少年英才,正缺一个王妃,我看隔壁中原那个史家大公子正合适。
爸爸是云州大儒侠,师尊是墨家十杰一枝独秀。
门当户对,天作之合。

END
不想编下去了,大家随便看看

【金光|杂谈】随风起

随风起真是个神奇boy,拥有蜜汁人格魅力。

他自动过滤负面信息,又对危险信号及其敏感。

他KY得让人怀疑他怎么还没被人打死。然而,他懂得“远离忆无心”的江湖保命规矩,大战前反向立flag勾引楼主给自己续命,连鸭店他都能有人脉。简直是不能更懂江湖套路了。

我觉得随风起是楼主最没有办法玩弄的一类人。

如果有一天楼主问随风起,你猜我是神蛊温皇还是任飘渺?随风起多半根本不会理他。老板是谁很重要吗?赚不到钱我就炒了这个老板管你是天下第一啥啥啥。

随风起就是那种楼主以诚die人的台词说了三百集,他一句都不会听的天才啊!

就是目前看起来诗号危险极了。苟过50集以后不知道能不能继续苟住。

随风起。一个看起来很搞笑大条,其实活得非常谨慎的职业杀手。

我噶意。

【金光|杂谈】本兔妈粉着实为苍狼的终生大事操心

想想苍霜挺可惜的,在错误的时间遇上对的人。霜是看起来冷硬坚挺,内心很柔软的女孩子。她喜欢赤羽和银燕这种能挡在她前面的大男人。苍狼遇到霜的时候,正是他一生中最低落迷茫不知所措的时候,一直是霜不顾危险得挡在苍狼前面。所以即使后来苍狼也成长为一个可以为苗疆挡住元邪皇的男人,在霜的心里苍狼永远是她身后的男孩,霜心里只有银燕了。

钗罗,属性上和霜有点类似,所以她一整个来晚了。苍狼对她更多的是ge命同志感情,她可以是苍狼的心腹,但绝不是苗王妃人选。而且我一直在想,钗罗不是会隐藏心思的人,女孩子看自己喜欢的人的眼神是会发光的,苍狼也不是个傻的,可能他早也知道钗罗对自己的心思吧……但他从没表示过什么,已经是无声的拒绝了。

榕桂菲,名字上领先一手。官方貌似要推这对啊?贵妃心里怎么想的不好说,但是苍狼看起来目前并没有这个意思。鬼途22苍榕避雨被狼主碰到的时候,狼主特别起哄得哎呦~了一声苍狼。结果苍狼完全不领情,特别义正言辞地回绝了狼主,都没有一点心动的感觉。不知道后续会不会有深入的剧情推这对。

再说两个狼主八卦的,但基本没可能的妹纸。

凤蝶,不谈了。狼主自己心里都有逼数。男A和女A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忆无心,个人不支持。毕竟这两有杀父之仇。但是话又说回来,官方说并不推恨心cp,两个人后续都会有自己的际遇。那我就在想,忆无心有藏爹这样的爸爸,再加上见识过熊猫这样的第一狂。还有哪个青年才俊能入得了她的眼啊。算算台面上的优质单身男,那就只剩下苍狼了……(梦虬孙:你们对本优质单身直男有什么不满?我:不敢不敢,就是觉得你长大了,要一心扑在事业上了。)

我对苍狼真是百分百亲妈心态。

你快找个女朋友吧,只要你喜欢,她也喜欢你,是谁都好。即使依然不能破除后花园诅咒,起码让我有个盼头。

实在不行,男朋友也可以先谈起来你说是吧…… ​

【金光|杂谈】千雪孤鸣

突然发现一个问题。千雪从来没有问过苍狼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他从地门出来,遇到元邪皇受伤,养伤后回苗疆匆匆一见同样受伤的苍狼以后就又走了。

这以后千雪应该也再没有问过苍狼,怎么突然武功变得这么高,怎么坐到这个王座上,那个谁究竟去了哪儿,你真的下手诛杀了他?还是说,他还活着?

千雪在我心里一直是个内心很受伤的人。看苗疆三杰入地门,地门基本奈何不了温皇,对藏A反复洗脑依然抵不住他本能的女儿控,只有千雪一洗一个准。实际上不是他心志不坚定,而是他心里的苦太多,太难说出口了。

温皇是智多近妖内心足够强大,藏A心里有对女儿强烈的爱,千雪在经历了自己叔叔杀哥哥杀侄子还要连自己也杀掉的皇室悲剧以后,内心一度无依无靠,无以为生。

千雪看起来是一个豁达自由的人,但他可以拥有的也只剩这些了。所以他拼命拉住温皇和藏A,即使不擅长也要为了苍狼动脑子想问题。

他就这样,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问。紧紧握住自己仅有的血缘和挚友。

【金光|杂谈】温皇与凤蝶与剑无极

哈,我终于想讲讲温皇了,你这个令人愉悦的蓝人!

虽然这次座谈会,凤蝶风评被害,但是,我想说,在久远的过去,楼主可能真的吃过凤蝶烧地不怎么样的菜和泡得不怎么样的茶。

十二三岁的半大小姑娘,第一次学做菜。烧出来的东西都一言难尽。楼主当世奇人啊,觉得自己是高岭之花,凡人的吃喝对他来说本来就是无所谓的。日常怼两句就都吃了。

对凤蝶来说,虽然温皇并不是这个意思,但也能假装是一个爸爸充满包容爱地吃下了女儿亲手做的第一顿饭。

我心里的温蝶最初就是这样的。

温皇这个人呢,能认清自己是个有感情的人类而不是怪物,就已经很不容易了。要他达到恋爱的情感高度,基本没可能。温皇对凤蝶的感情很复杂,我依然认为那是一种占有欲,类似于我的东西谁都不能碰。但达不到恋爱的高度。

凤蝶有足够了解温皇,她对温皇是一种细水长流的感情。因为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凤蝶的身边只有温皇。她对他好奇过,探究过,一旦深入了解此人,凤蝶就再也无法割舍下这样的感情。不仅仅是因为温皇对她的养育之恩,她自己也明白自己是温皇心里的一个开关。陪伴温皇也是她的责任。

然后,我想说,少女恋爱的眼神和看主人的眼神是完全不一样的。

凤蝶对剑无极说话,就会有种娇慎的语气在里面。最明显的就是骂剑无极一句“戆人”。在凤蝶眼里的剑无极,自卑又自负,努力与嘴贱并存,是与高岭之花的温皇完全相反的男人。

这样讲可能不准确,但我真的建议大家感受一下黑龙白狼传里的剑剑,他追凤蝶就是小痞子追校花,热烈又直接。凤蝶给他三个耳光,他反过来抱住人家小姑娘说谢谢。凤蝶又惊又怒之下叕给了他一耳光。可我敢说,从此以后,凤蝶心里就真正有了剑无极的一席之地。(蝶哥:哈!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所以,温皇大概算竹马,剑无极是天降。就……大家懂得了。

最后再讲一下任飘渺。我总觉得。任飘渺才是最原本的初始号,温皇是后来产生的社交用账号。只是温皇这个账号用得多了,大家就都以为任飘渺才是精分出来的。

不同于变幻莫测以诚die人的温皇,任飘渺讲话够呛声且意思表达直接,楼主的本质就是这样追逐胜负屁话少说的高岭之花。温皇是他精致不可破的一层重要伪装。

【苗疆叔侄组】论坛体2

没想到我居然还写了2,是官方霸霸给我的力量

依然我流娱乐圈下戏paro

这次搞一发苗疆王室叔侄play

一个稳中带皮苍兔

一个仙女本仙小王

一个哈哈士奇千雪

给您拜早年了

【雁俏/俏雁】论坛体1

【灌水】有人看了苍越孤鸣今晚直播吃鸡吗

1楼

楼主是个标准新世纪好直男,以前对苗王大佬也不是很了解。

昨天被基友强按牛头看了一场直播。

突然对苗王肃然起敬。

这是什么千米开外准确爆头的神狙操作???你还是人吗???

【视频链接】

2楼

来看又一个沦陷的游戏宅

苍越孤鸣,一个被演戏耽误的职业电竞选手

3楼

我也是直男,直播我也看了

不得不说,神狙就是神狙

你苗王就是你苗王

4楼

直男看了也会妒忌又爱不释手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就是有英俊多金游戏打得贼6的男人

就好气

5楼

兔妈笑了

苍兔就是把我这种追星看偶像剧的精致猪猪女孩培养成了蹲游戏直播的宅

6楼

本兔妈给直男们做个科普吧。

苍兔刚出道的时候还不是现在这样稳中带皮的霸道总裁人设,记者问他问题,他都以诚待人。

当时他苗疆富二代+官三代的身份曝光得很彻底,整个苗疆影视公司都是他们家的家族产业,摆明了要捧太子爷。

就有人意思意思问他为什么会来演艺圈发展。

我兔回答得也很耿直了:原本想做个职业电竞选手,但是家里人不同意,就来这里发展了。

7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别停啊

这段还有后续

狼主这个心大的拆台从来不考虑时机

“苍狼原本是认真想去打游戏的,但是我哥给了他三个耳光他就不敢了。苍狼真是个听话的好孩子。”

8楼

狼主的表情你们才应该感受一下,是那种认真炫耀自家小孩的表情!

当时我看到这段采访,真的是狂笑不止

9楼

奶兔就很忧伤:我有一颗电竞梦

10楼

有兴趣的游戏宅可以去搜一下苍狼神操作的视频剪辑,我这种手残眼瞎的粉丝都是跪着看完的。

苍狼的视角,真的非常晃,基本没有停下来的时候。

简直不能理解,怎么有人能在这么晃的视角里瞄准的?

这个人的动态视力是要逆天了吗?

11楼

对手:你以为你拿到狙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苍狼:是啊。有狙就是可以为所欲为。更何况我还有钱。

12楼

苍狼每次单排都是吃鸡教程,每次和其他人开黑就各种惨不忍睹。

是应该心疼一下苗王。

阴险的中原人,阴险的墨家师兄弟!

【灌水】明星炸厨房节目终于即将迎来祖王叔!!!

1楼

千呼万唤始出来!!!!

姐妹们pick祖王叔还需要什么理由!!!

以及!!!!!!!

品尝嘉宾:千雪孤鸣、苍越孤鸣

2楼

啊!!!!!!!!

我要表演一个上天!!!!!!

再说一遍,是谁?是谁?是谁???

3楼

是他,是他,就是他

我们的仙女,北竞王

4楼

其它明星做直播,不是美妆就是游戏

只有小王与众不同

直播做饭

关键看起来还很好吃

5楼

楼上是萌新吗?

苗疆祖王叔的厨艺有目共睹啊

苍狼吃了都说好,千雪吃了能长脑

6楼

喂喂喂,楼上是在攻击我家狼主吗?

抗议啊抗议!

狼主面对自己王叔的时候,通常都能使出毕生的智慧,有着令人惊艳的操作。

7楼

是生存的智慧

8楼

我简直可以想象这幅画面

小王:今天我要给大家做一个海鲜芙蓉蛋,希望大家喜欢,吃了都可以变得美美哒~

小千雪,能帮我把那边的小葱盐味精香油胡椒粉植物油都拿过来吗?

千雪:什么?王叔你在说什么?你又在玩我吗?

苍狼:是的千雪王叔,我祖王叔就是在玩你。

9楼

大概是一个性感祖王叔,在线奶孩子的故事了。

10楼

这时候就要有舌尖上的苗疆bgm

11楼

凌晨,天还没有亮,家住北竞王府的竞日孤鸣已经起身,招呼着千雪孤鸣一起进山。15公里的山路,对于已经上了年纪但依然貌美如花的仙女小王来说,已经逐渐成为不小的负担。太阳升起的时候,他们的直升机拨开晨雾,来到幽静的山谷。今天,他们到这里是想碰碰运气,寻找一种传说中的独特食材:三途蛊。

12楼

楼上闭嘴!

哈哈哈哈哈什么叫做上了年纪但依然美貌的仙女小王!

我们小王才没有上年纪好吗!

我们小王还是整个苗疆捧在手心里的小祖宗。

13楼

是啊…为什么毛40的男人还这么能撒娇卖萌。

关键我就是觉得他很可爱,一点都不油腻。

这是什么仙女自带的魔法?

14楼

啊!仙女好久不上戏,都看不到美美的苗疆仙女脱皮草了。

15楼

好期待节目啊

脑补一个嗷嗷待哺的狼主,和一个嗷嗷待哺的苍兔

END

依然求评论,就是,大家能给我点就灵感最好了。

下次想把明星炸厨房也写了,带一个杏花君玩,考虑加不加银燕。

【苍俏】论坛体3

【雁俏/俏雁】论坛体1

0714座谈会后的激情产粮
雁俏/俏雁无差
娱乐圈下戏paro,带很多人玩耍,都只是亲友属性
是任性嚣张的俏与鬼畜爆娇的雁

【震惊】当红钜子俏如来现场隔空表白:其实我爱的是师兄!墨家师兄弟不和传闻将破?

1楼
RT

2楼
散了吧散了吧
8102年了还有人相信俏如来的营业模式?

3楼
楼上我不听我不听!
cp党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是蒸煮在发糖,还要什么我???

4楼
哈哈,cp党都冷静一点不要擅自颅内高潮了好吗?
你俏的营业模式你们心里没点ACDEF数吗?
瞧瞧这面无表情的表白,根本就是在念台本好吧。

5楼
俏哥现在连营业模式都很敷衍啊。
表白台词都念得完全不走心。
想我还天真无邪的时候,也氪过墨家师兄弟这对,结果呢,被社会俏毫不遮掩的营业模式惊呆了。

6楼
楼上我懂wwwwww
俏哥在戏里有多纯白圣洁,在戏外就有多腹黑残暴。
任性嚣张的俏如来大哥,今天我们坑谁?

7楼
毕竟握手费一次40万

8楼
所以没人来讨论一下标题里的表白吗?

9楼
讨论什么?
你俏惹不起啊,墙头连起来可以围绕九界。今天给雁王一个表白,明天也能和苗王一起开黑吃鸡抱大腿,大后天还能蹭砚寒清的饭。
cp营业炉火纯青
标题不就是上一档戏刚刚结束,给下一档戏预热打广告的通常运转而已

10楼
还有人记得雁俏苍三人联机吃鸡的赤激吗?
现场演绎修罗场,最后大雁和苍狼打起来,俏哥趁机天运上线捡了一把98k连拿两个人头。

11楼
然后没有超强队友保护的社会俏,毫不意外得跪在了草丛。
墨家师兄弟找到机会就要互怼,夹在当中的苍狼何其无辜。
俏俏:上官鸿信你的演技越来越好了,这个落地成盒表演得逼真,令人感动。
大雁:史精忠你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你这么能你咋吃不到鸡呢?
苍狼: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安静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12楼
哈哈哈哈,那次直播铭记在心。
讲道理我苗王老公是职业级别的狙,为什么会被猪队友残害。

13楼
我雁不是猪队友。我雁单排也能吃到鸡。
只是但凡遇上俏,战局就会演变成互相伤害。
某种意义上也算真爱了吧。

【震惊】雁王隔空回复表白,墨家师兄弟疑似双双出柜?

1楼
我被这波运营惊呆了,万万没想到居然还有后续???
提问:雁王你究竟有多爱俏如来
大雁:你应该问俏如来究竟有多爱我

2楼
cp粉狂喜乱舞
不要管什么营业不营业的了,有粮的时候氪一口有错吗!

3楼
不行啊cp粉
你们没看到你雁讲这话的时候头上青筋都爆出来了吗?

4楼
我看到了
墨家师兄弟一起踹翻柜门
师尊你不管管他们吗?

5楼
你雁戏里装逼戏外生气不是和俏如来戏里软萌戏外社会一样的通常运转吗?

6楼
俏如来:我就是喜欢看师兄生气但不得不配合我演出的爆娇表情。
爆的部分应该更收敛演技,重点突出娇的部分。这样粉丝会更满意的,师兄你觉得我说的对吗?【一个营业式纯白微笑
↑你俏下了戏就是这种风格,他不仅在心里想,他还说了出来

7楼
爆娇啊哈哈哈哈
大雁真的被气坏了,要失态了。
九界要承受不起了。

8楼
大雁:这个问题应该问我吗?????
掀桌走人

9楼
墨家师兄弟一如既往的塑料爱情

10楼
下了戏就没有我俏怼不过的人。
至今仍相信俏如来软萌的除了史爸爸,还有谁?

11楼
银燕吧

12楼
抱走我牛不约

13楼
那就只剩师尊了
反正在师尊眼里,凡人都是愚蠢得令人窒息

14楼
雁和俏再怎么私底下battle,到了师尊面前统统不敢说话。
连互相出卖都温和了许多。甚至能有一点么苦情的心心相惜。都是被师尊骂哭过的人,瞬间拉进彼此距离。

15楼
这样想想,雁俏(俏雁??)也很rio啊

16楼
是表面上说我爱你,背地里用墨狂和断云石互插的那种rio吗?

17楼
歹势啦
墨家人diss墨家人怎么能算diss
最多也就是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的程度

18楼
大家快看皮皮空的微博
戮世摩罗v:@墨家钜子俏如来 @上官鸿信 祝大哥大嫂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19楼
223333
空帝已经改口叫大雁为大嫂很多年了吧
从雁俏雁第一次battle开始
连见了真人都是直接叫大嫂的
大雁更加气fufu
我才是攻!

20楼
不是说谁当钜子谁就是攻的吗

21楼
是俏的观赏性肌肉漂了?
还是雁的断云石不够骚了?
让你们俏粉觉得战五渣压得过雁王了?

22楼
夫夫小情趣我们不懂的
不过摆事实讲道理,师兄弟之间的武力值真的差太多。

23楼
你们还忘了俏如来经典技能:
师尊,他欺负我

24楼
大雁当场GG

25楼
给大家重复一下俏如来三大经典技能:
3 握手一次40万
2 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了
1 师尊,他欺负我

26楼
社会还是你俏够社会

END
想要大嘎的评论。

【苗疆叔侄】论坛体2

其实皇稣真正震撼我的第一个镜头,不是八爪对皇渊说“你就不愿意为我死吗?”

而是,八爪刺杀皇渊,一边说着“一切都怪你,太过痴迷”,一边擦眼泪,擦完右边的眼泪,左边的眼泪还在止不住地流下来这个镜头。

看得我当时心中一窒,根本说不出话来。

剑无极这个角色,真的有宗师潜质。

看九龙变时期师娘对剑的评价,他的特质就是“无”,从无里变化出来的无穷无尽。

忍不住想说,这些年来剑剑努力保护却都没保护住的人啊,也许也是他从有到无的一个过程。

很悲伤,太悲伤了。

这让我想起以前看的《隽永刀》。

剑无极就好像也是那个“该来的人还没有来,不该走的人却走了”的刀客。人生总是盼一个圆满,可盼到头只剩下自己孤生一人。

这样的生命里,就只剩下练剑。

编剧对剑无极这个角色的塑造真的很复杂啊。能够从老板手上保下这个角色,我真的希望编剧可以好好写,不要辜负此前那么多部戏累计下来的人物塑造。

【金光|杂谈】鬼途奇行录32

昨晚看完的时候我什么话都不想说,心无旁骛早早睡下。睡一觉起来,却出奇愤怒了。

鬼途前31集,虽然呈现高开低走,但总体剧情节奏相较前两部,还是可以的。所以我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要强行砍线。

徐福,作为boss来说,是要智力没智力,要武力没武力,但我还是很看好他的。我原本觉得,徐福这个boss挺伟大,金光历任boss不是妖魔就是亚神仙,几个人类阴谋家就只想着自己百年之内有权有势格局小得不能比。(小空不一样!我们空帝是有理想有抱负的中二青年ヾ(❀╹◡╹)ノ~)

徐福作为一名伟大的人类生命科学家,千年来不断钻研课题。以人类之躯挑战物种极限,不断努力之下成为究极生物,简直应该给他一个诺贝尔生物学奖杯。

白比丘可以说是徐福科研的一个岔路,因为有了某种感情之后,放弃了成为究极生物的科学家。白比丘没有突破人类的极限,是被思想与感情束缚的“人类”。

就这样一个及其优秀的科学家,不应该死得那么随便啊!强行科研失败,爆体而亡¯\_(ツ)_/¯剩下的我都不想吐槽了。

安倍跪得不值得,阿郎更加人间不值得。

讲点俺喜欢的。

这档豪鸩星月四个人的友谊写得还是不错的。

大概是正常长大后人到中年的风花雪月×

中年人的友情。经过了年少轻狂和岁月洗练。对彼此更为了解,少了那一点少年冲动,不变的是江湖意气。平时宅的宅,隐退的隐退,可一旦朋友有需要,千山万水终无阻,肝胆一剑生死同。

本档戏,查无我艳,我燕,和我雁。有一点么sad。但是苍狼戏份够足,也算是平衡。看好随风起和丁姑娘。天首和诸葛穷一起的时候老用皇稣的bgm令我有一点心慌慌。

所以讲一下下一档戏吧。

说好的一甲子一开风云碑,为啥突然开启?不知道这会不会成为后来的伏笔。

boss大概是搞xie教的。

道域线好像完全被奶死了。

我一定要压旻月。任sir输一次,就可以笑话他一生啦哈哈哈哈!

说认真的。

这档戏神奇得披露了温皇迷一样的内心里那一点点的人性。

千雪说他总是先放弃才不会失望,时至今日,温皇居然会回味这样的话语。

追逐胜利的他,需要一场光明正大的败,他心里人性的东西才会发酵。剑十二,是超越人类极限的一招。这个极限到底是什么呢?想来不仅仅是剑术上的极限。

宫本总司的一剑无悔,悔的是什么?不悔的是什么?

这些温皇以前是不能体会的。就算体会到了,他也不愿意多想下去。

温皇差宫本总司的,从来都不是剑术。而是剑者那颗坚韧无悔的心。所以他必须直面内心恐惧的失败和失望。

超级期待凰后和天首的pk。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大奶与大奶的碰撞!

大师兄看起来好像是单恋……如果他的确恋了……

总结,没有金光也没有jojo的暑假…我要看点什么好啊?虽然我早就没有暑假了。

不如出轨隔壁霹雳棚好了……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