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biu biu

想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腐烂。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脑洞】黑道小公子喻文州【喻黄】

一个突发性脑洞,大概是我终于被小论文逼疯了。

喻文州是黑道大佬家的三公子,家里在澳///门开赌///场的辣种大佬。

上面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

大哥很牛逼很弟控,二姐很叛逆很弟控。老爹老妈对幺子喻文州更是没什么要求,你开心就好。

从小被宠着养大的鱼鱼很乖巧也有点天马行空,捣蛋的时候焉坏儿。小时候其实在英国读书,因为家族产业原因就在课余学怎么出老千,结果发现自己手速硬伤,上了赌桌怕不是真的要被人捉住砍手。

鱼鱼就有点难过,从小就很聪明的自己无论如何努力都做不到的事,想想就很难过。中二少年想不开就开始沉迷游戏,沉迷到看到蓝雨青训营招人就书都不念飞回国要去做职业选手。

他哥哥给他打电话问:游戏这么好玩?好玩到书都不想念了?

鱼回答:不想念了,就是想去打游戏。

哥哥:那行。什么时候玩腻了和我说。

鱼鱼就头也不回得跑去蓝雨当职业选手。认识了黄少天这种他以前从没遇到过的很烦但也很天才的同龄人,还被厕所约架。黑道鱼没敢认真和小少天对打,但黄少天的确成功引起了喻文州的注意。

第四赛季夏休期,两个人刚出道一年,被新秀墙撞得头破血流。喻文州还好,他的缺点一直很明显,与其说新秀墙,不如说他需要更多的经验来完善他的战略。但是黄少天真的就是头破血流,还被叶修(当时叫叶秋)打爆了。

黄少天就突然心血来潮问喻文州:你有没有进过赌///场啊?我们G市离港澳那么近,我一次都没去过那种资///本///主///义地盘,很想上去耍耍。

喻文州一瞬间都要以为黄少天在套他话了,但是喻文州这个时候已经在暗恋黄少天了,所以他就决定要稍微透露一点自己的家底给他。

鱼就带天天去自己家的场子玩。两人本来就刚刚成年,那天黄少天穿了件连帽衫牛仔裤,喻文州更过分穿的T恤大裤衩看起来一整个撸串装扮(鱼:什么?我回家难道还要穿正装吗?),毫无疑问在门口就被查身份证了。

门口保安一查吓一跳,又不敢直接对着喻文州叫少爷好,回头即刻通知了经理。经理也很紧张,他光知道老板家里是有个不知道在干嘛的小儿子,不知道这位公子什么喜好,今天来视察还是纯娱乐,他还带了个朋友那就更加不好贸然上前。

喻文州只带着黄少天在一楼各种玩,等黄少天玩得差不多了,经理突然冒出来说恭喜你们成为第1000000000名进入我们赌///场的游客,所以可以获得特别的礼物balabalaba

黄少天一瞬间信以为真,表情相当惊喜,黄少天当天一拍胸脯说要带喻文州吃顿好的,喻文州却之不恭。一边吃白斩鸡一边和黄少天说:少天,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

黄少天还没咽下烤乳鸽随口答,你说呀。

你刚刚玩的那家赌///场,其实是我家开的。

黄少天一开始是完全不相信的,喻文州就讲事实摆道理,由不得黄少天不相信。

黄少天一整个惊呆了。

这个事实令黄少天消化了一整个夏休期。从此以后黄少天内心的恋爱剧本由从前的“本天哥为你挡枪挡刀挡子弹,剑与诅咒永不分离”,转变为“霸道总裁恋上我”。

后来世锦赛,喻文州代表国家队面向全球媒体发言。说着一口完美英伦腔的中国队队长再次震惊了国内荣耀迷,妹子们粉粉捂心口倒地,我们的特能苏鱼简直无所不能!

被震惊的不止是普通玩家,连职业选手也有点被震到。不是说好了大家都是辍学出来打游戏追逐梦想的吗?你喻文州为什么好像和我们段数明显不一样好有文化的样子?

黄少天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我男朋友是什么人你们根本就不知道。

一个内心肥肠骄傲但不能把秘密告诉任何人的黄少天。

真是憋坏话唠了呢.jpg

ps,鱼当然是基本不喝酒的,但偶尔喝多了,就喜欢拉着人打牌赌骰子。可怕的是不知道喻文州怎么做到的把把都能赢,连特别会算命(并没有)的隔壁老王都赌不过喻文州。在世锦赛庆功宴上一众荣耀大神更是没一个玩得过资深赌///民喻文州。
喻文州真是个深藏不露的男人啊,大家想。

pps,所以鱼其实并不是一般的锦鲤
喻文州家学深厚之我有特别的roll点技巧.jpg

评论(20)

热度(3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