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biu biu

想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腐烂。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金光杂谈】俏如来

仅谈谈自己的看法

跑过来看金光是很巧合的事情。

隔壁棚的蝴蝶君阔别十年复出,然而新剧里蝶月剧情官方OOC。当时怒不可遏的我,偶遇美若天仙的三俏,随即入金光坑,头也不回。

不得不说,三版俏真的是仙。然而仔细看剧以后,我又开始觉得俏如来的颜值,并不算是最好看的。

各人口味问题,光比颜值,金光首推缺舟。然后戮世摩罗,小明,苍狼,以及越来越美艳斯文的spa,都是好看的类型。这种好看,是比拟偶像剧小鲜肉的好看。

俏如来不论怎么换偶,始终有他的特点。和他名字一样,俏如来的面相,是有佛相的。这点我非常喜欢。

后来师兄登场,无意间得知师兄的偶头本来是做俏如来杀体用的。

这就很有意思了。

俏如来看起来永远温润,宝相庄严。雁王则是冰冷,工于谋划的。

当真是佛有众生相,也有伏魔相。而剧情中的俏如来与雁王,也是互为光影的存在。

我个人对俏如来不断期中挂科还是很宽容的,他会不断犯错,不断失手。挺好的嘛,人都是这样的。等到哪天他也变得足够绝断,足够对自己心冷,算无遗策,那才是真正悲哀的事情。

有多少忧国忧民的智者,千古声名,百年担负,事事违初心。平生塞北江南,归来华发苍颜。

最后还是希望俏俏可以有一个好结局。

永远爱他ヾ(❀╹◡╹)ノ~

评论(20)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