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biu biu

想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腐烂。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苍狼×万雪夜】我只是拉郎的搬运工

拉郎
现pa
本质上是苗疆直男祖传的基佬天赋,使得苗疆总裁爱上了男装丽人
沙雕文,别看
来啊,造作啊,欧欧西啊



苍越孤鸣与万雪夜的相识始于一场误会。

当时在年轻人中很流行一款网游,苍越孤鸣和万雪夜分属敌对阵营。

苍狼为人过于谦和而被推选为苗疆阵营的会长,成天与敌对势力中原阵营杀得昏天黑地。

两位会长觉得游戏日常过于血腥暴力,有意促成玩家们线下交流聚会。

万雪夜当时是中原的独立游客,游戏形象是一个银发帅哥背着一把狂刀,日常一言不合就抡刀砍向对面,是中原和平组织的重点改造对象。

苍狼和万雪夜打过几次竞技场,苍狼作为氪金玩家,与爆肝玩家万雪夜各有胜负。苍狼这样爱好和平的玩家没有把这些胜负放在心上,但是万雪夜是及其要强争胜的,她一方面鄙视苍狼是有钱的傻逼,另一方面又因为胜负而忍不住不服气。

万雪夜有意要见识一下有钱的傻逼苍狼,在现实中是何等的肥宅。

然而两人一照面,都傻了眼。

万雪夜看到苍狼是一个穿上肥宅标准格子衬衫,都掩盖不了惊人颜值的超标准帅哥,暗恨这个世界上竟然真的有人有钱又帅气,不公平啊。

苍狼呢,那时候真的太年轻,因为万雪夜的游戏形象是一个耍大刀的硬汉,就觉得操作者也一定是一个硬汉。结果对面走来一个,个子一米八以上,染了奶奶灰银色短发的帅气妹子,苍狼一整个惊呆了。

苍狼当场脱口而出:“万雪夜你居然是个女孩子!”

一个完美的开端。

苍狼开口第一句就踩爆万雪夜雷区。

万雪夜平生最恨有人因为她是女孩子就看轻她。实际上苍狼当时是没有恶意的,但是处在敏感期的万雪夜听到这句话立马就爆。

她冷哼一声道:“怎么?看不起人么?”

之后任苍狼再怎么努力解释,万雪夜都不再回话。

万雪夜,一个真正的酷妹儿。

实际上两个人的交情还不止网游,因为他两居然还在同一个大学的同一个校区。

有次和剑无极他们打球的时候,万雪夜突然跑过来说要加入。

剑无极上礼拜才被万雪夜打跪过,面子上很过不去,一点也不想再被削一次面子。

但是万雪夜要打球,球场周围就不会缺少女生。

剑无极暗恋的女生凤蝶,是万雪夜最好的朋友冰剑,的实习公司老板的女儿。

当时冰剑和凤蝶正一起向球场走来,剑无极一下子就燃起了男子汉的热血,诚邀万雪夜一起打球。

最后的比分苍狼早就不记得了,他只记得万雪夜在夕阳下逆光投篮的姿势,真是有种说不出的洒脱帅气。

万雪夜打完球就头也不回得离开了,左边挽着冰剑右边勾着凤蝶,留给苍狼一个帅到不行的背影,剑无极羡慕到牙痒痒。

苍狼看着万雪夜远去的背影想,姑娘帅起来,真是没男生什么事了啊……

那以后苍狼就开始注意起万雪夜。他两又陆陆续续在图书馆、食堂、快递柜等校园常见地点偶遇。

苍狼直觉万雪夜对自己有某些误会,但是万雪夜从来只留给苍狼一个挺拔的背影。

苍狼这个孩子,从小就没闯过祸。连打球都打得规规矩矩,不撞人不持球,一场球下来人还是和和气气地,根本不会和人吵架,更别说解释什么。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都逐渐淡忘了彼此。毕业以后大家各奔东西,游戏也没空玩了,有些初见,有些背影,都已经是记忆里很模糊的东西。

两人再次相遇,是在一次项目合作中。

苍狼看着一个穿了鹅黄色职业套装的姑娘推开会议室的门,在对面公司的席位落座。

虽然这位姑娘现在黑色长发规规矩矩地贴在脸颊两边,但苍狼瞬间就认出这是当年那个银色短发逆风扣篮的万雪夜。

合作说不上顺利,但也有很多值得深谈的内容。

所以夜晚的酒池肉林就变得必不可少。

万雪夜这几年打扮淑女了不少,一点也不让人看出她从前是何等的冻气入体帅断小男生们的小短腿,但性子还是极度要强绝不认输。

酒过三巡,苍狼觉得万雪夜有点要喝断片儿。

苍狼刚刚经历了家族动荡,从自幼看着自己长大的祖叔叔手里夺回家族的一切,他此刻终于成为了真正分分钟几千万上下的大佬,心情却并不快乐。

他觉得这样的应酬没意思极了。

一个不快乐的苍越孤鸣,和一个快要喝断片的万雪夜在高级会所的厕所门口相遇。

气氛一时及其尴尬。

可苍狼到底不再是当初那个一开口就踩爆妹子雷区的傻孩子了。

他晃晃手里的手机说:“代驾已经帮你叫好了,今天早点回去吧。”

万雪夜刚刚进去吐了一波,感觉自己好像清醒了一点,还能再战几个时辰。苍狼实在是不放心万雪夜一个女孩子喝成这样,溜出酒局在女厕所门口等她出来。

万雪夜也不是当年的仇富女青年,不好对合作公司的大老板不理不睬。

道了声谢,晃晃悠悠朝门口走去。

突然,苍越孤鸣在她身后响起。

他问:“你还在打球吗?”

万雪夜觉得自己没有听清,她回过头,用一种迷茫的眼神询问苍狼。

万雪夜的鹅黄色职业套装让她呈现出一种内敛的冷漠,灯光反射下的黑色的长发看起来是一种久违的银色。

苍越孤鸣突然就觉得今天的饭局还是有一点点快乐的。

他站直了身子,用一种从容而温柔的声音问道:“这周六,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打球?”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