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biu biu

想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腐烂。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金光|杂谈】齐神箓14集

齐神箓14我看得挺感动的。

我原本以为慕容府都是练剑的疯子,没想到是这样的大家庭。整个慕容府的环境特别单纯和谐,在这种环境下长大的胜雪,心高气傲,骄纵反骨真是太正常了。

普通的富二代反骨仔啊,你还不知道你拥有的是什么令人羡慕的人生。

慕容烟雨是个十足的老顽固,看透社会冷暖江湖路难走的本质,可他不会好好表达他对家人最直接的庇护,他只会用他手里的剑说话。

慕容清不听他的话,一个不韵世事的女孩子跑出去混江湖,就再也没能回家。

慕容宁曾经也不听他的话。不知道曾经的宁弟究竟经历了怎样一脸血的成长轨迹,才成为如今的十三叔。

如今的慕容胜雪也不听他的。这简直是慕容家祖传的反骨。

慕容烟雨已经老了,太老太老了。这个江湖早已不是他的江湖,他还能用他手里的剑,庇护慕容府多久呢。

慕容烟雨养儿子像养仇人,可老到烟雨这个岁数,父子仇人又算的了什么。不过是,能护多久,便护多久罢了。

因为他总有再也护不了的那一天。

再暴躁易怒的绝世剑者,也舍不得亲儿子直面血淋淋的人生。

慕容宁那句咬牙切齿的“谁敢伤害慕容胜雪”背后,也许是他曾经一次又一次眼睁睁看着自己亲生哥哥死在眼前,而自己却无能为力。是不是曾几何时,也有某位兄长,替慕容宁收拾各种烂摊子,嘴里说着宁弟你要快快回家。

胜雪啊,快快长大吧。所谓命运这种东西,就是责任,是慕容府的荣光。

你要肩负起慕容府的未来啊。

评论(21)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