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biu biu

想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腐烂。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金光杂谈】剑无极

昨天看29集的时候发现圣光无极的弹幕有点多。

先说明本人非剑无极粉,但我认为剑无极这个角色根本不存在开挂一说。

纵观全剧,有相当多的笔墨描写了剑无极是如何修炼剑术的。三位师尊是怎么魔鬼训练的就不谈了,好几次温皇问凤蝶剑无极在哪里,凤蝶都说他在练剑。

说明剑无极他无论镜头里镜头外都在修行。

就这样一个够努力,有天分,不差机遇的人,他凭什么不能成为顶尖的剑客呢?!

我就很喜欢剑无极在东皇40集悟出剑意的片段,那是这个少年人历经磨难,厚积薄发之下悟出最初也是最强的一招。

所以说剑无极已经有一定的境界了,在这个基础下,来到鬼途29集,在自己与兄弟都性命垂危的情况下,失去意志却爆发出指尖凌厉的剑气。

这是境界的再一次淬炼升华,他已经磨练出未来最顶尖剑客心里那把永不摧折的剑。人不死,剑不灭。

有的人真是很难搞。剑无极被吊打嘛,要嘲笑人家弱鸡。剑无极打赢别人嘛,要酸人家开挂。讲道理剑无极不升级,难道要把经验礼包给电脑前抠脚发智障弹幕的键盘侠吗。

再次重声个人观点,剑无极这个角色不存在开挂。他现在的功力都是他努力得来的。即使他现在还在清小兵,被巨头吊打,未来也一定是个顶尖剑客。

评论(1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