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biu biu

想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腐烂。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金光四智】 性转♀ 超模paro

灵感来源于小王脱衣gif

默苍离,舞台上的女皇,各个品牌以请到女皇站台为荣。商演不与任何嘉宾互动,永远高冷范儿,踩点狂魔。私下就很低调,没有公开的社交账号,但其实是个疯狂的低头族。

温皇,台步自带婊气,骚得直女都想跪舔,有粉丝自制的扭胯教程(嘟嘟月是一个组织)。懒,一年走的秀屈指可数。

竞日孤鸣,货真价实白富美,自带高贵雍容的气场。成名秀是,定点,脱皮草,转身。是仙女本仙。

菌丝,教科书级别的摸抖。气场比不上默苍离,正好能让人集中注意力在服装上。气质比不上竞日,但比小王风格广泛。至于温皇,菌丝表示不削与他论婊气。单论敬业精神,就能甩温皇十八条街。著名的业界良心,美丽的工作狂。

剩下还想了几个。
比如俏如来,新人摸抖,肤白貌美气质佳。台步稳,领场反应极其机智,业界最璀璨的新人。
上官鸿信,默苍离的弟子,比起师尊的强势女王气场,更带有一点邪恶气质,令人印象深刻。
公子开明,台步里就透露出逗比的本质。两只手闲不下来,走着走着就想搞点小动作。

评论(34)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