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biu biu

想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腐烂。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金光|杂谈】鬼途奇行录32

昨晚看完的时候我什么话都不想说,心无旁骛早早睡下。睡一觉起来,却出奇愤怒了。

鬼途前31集,虽然呈现高开低走,但总体剧情节奏相较前两部,还是可以的。所以我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要强行砍线。

徐福,作为boss来说,是要智力没智力,要武力没武力,但我还是很看好他的。我原本觉得,徐福这个boss挺伟大,金光历任boss不是妖魔就是亚神仙,几个人类阴谋家就只想着自己百年之内有权有势格局小得不能比。(小空不一样!我们空帝是有理想有抱负的中二青年ヾ(❀╹◡╹)ノ~)

徐福作为一名伟大的人类生命科学家,千年来不断钻研课题。以人类之躯挑战物种极限,不断努力之下成为究极生物,简直应该给他一个诺贝尔生物学奖杯。

白比丘可以说是徐福科研的一个岔路,因为有了某种感情之后,放弃了成为究极生物的科学家。白比丘没有突破人类的极限,是被思想与感情束缚的“人类”。

就这样一个及其优秀的科学家,不应该死得那么随便啊!强行科研失败,爆体而亡¯\_(ツ)_/¯剩下的我都不想吐槽了。

安倍跪得不值得,阿郎更加人间不值得。

讲点俺喜欢的。

这档豪鸩星月四个人的友谊写得还是不错的。

大概是正常长大后人到中年的风花雪月×

中年人的友情。经过了年少轻狂和岁月洗练。对彼此更为了解,少了那一点少年冲动,不变的是江湖意气。平时宅的宅,隐退的隐退,可一旦朋友有需要,千山万水终无阻,肝胆一剑生死同。

本档戏,查无我艳,我燕,和我雁。有一点么sad。但是苍狼戏份够足,也算是平衡。看好随风起和丁姑娘。天首和诸葛穷一起的时候老用皇稣的bgm令我有一点心慌慌。

所以讲一下下一档戏吧。

说好的一甲子一开风云碑,为啥突然开启?不知道这会不会成为后来的伏笔。

boss大概是搞xie教的。

道域线好像完全被奶死了。

我一定要压旻月。任sir输一次,就可以笑话他一生啦哈哈哈哈!

说认真的。

这档戏神奇得披露了温皇迷一样的内心里那一点点的人性。

千雪说他总是先放弃才不会失望,时至今日,温皇居然会回味这样的话语。

追逐胜利的他,需要一场光明正大的败,他心里人性的东西才会发酵。剑十二,是超越人类极限的一招。这个极限到底是什么呢?想来不仅仅是剑术上的极限。

宫本总司的一剑无悔,悔的是什么?不悔的是什么?

这些温皇以前是不能体会的。就算体会到了,他也不愿意多想下去。

温皇差宫本总司的,从来都不是剑术。而是剑者那颗坚韧无悔的心。所以他必须直面内心恐惧的失败和失望。

超级期待凰后和天首的pk。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大奶与大奶的碰撞!

大师兄看起来好像是单恋……如果他的确恋了……

总结,没有金光也没有jojo的暑假…我要看点什么好啊?虽然我早就没有暑假了。

不如出轨隔壁霹雳棚好了……嘿嘿嘿

评论(1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