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biu biu

想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腐烂。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雁俏/俏雁】论坛体1

0714座谈会后的激情产粮
雁俏/俏雁无差
娱乐圈下戏paro,带很多人玩耍,都只是亲友属性
是任性嚣张的俏与鬼畜爆娇的雁

【震惊】当红钜子俏如来现场隔空表白:其实我爱的是师兄!墨家师兄弟不和传闻将破?

1楼
RT

2楼
散了吧散了吧
8102年了还有人相信俏如来的营业模式?

3楼
楼上我不听我不听!
cp党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是蒸煮在发糖,还要什么我???

4楼
哈哈,cp党都冷静一点不要擅自颅内高潮了好吗?
你俏的营业模式你们心里没点ACDEF数吗?
瞧瞧这面无表情的表白,根本就是在念台本好吧。

5楼
俏哥现在连营业模式都很敷衍啊。
表白台词都念得完全不走心。
想我还天真无邪的时候,也氪过墨家师兄弟这对,结果呢,被社会俏毫不遮掩的营业模式惊呆了。

6楼
楼上我懂wwwwww
俏哥在戏里有多纯白圣洁,在戏外就有多腹黑残暴。
任性嚣张的俏如来大哥,今天我们坑谁?

7楼
毕竟握手费一次40万

8楼
所以没人来讨论一下标题里的表白吗?

9楼
讨论什么?
你俏惹不起啊,墙头连起来可以围绕九界。今天给雁王一个表白,明天也能和苗王一起开黑吃鸡抱大腿,大后天还能蹭砚寒清的饭。
cp营业炉火纯青
标题不就是上一档戏刚刚结束,给下一档戏预热打广告的通常运转而已

10楼
还有人记得雁俏苍三人联机吃鸡的赤激吗?
现场演绎修罗场,最后大雁和苍狼打起来,俏哥趁机天运上线捡了一把98k连拿两个人头。

11楼
然后没有超强队友保护的社会俏,毫不意外得跪在了草丛。
墨家师兄弟找到机会就要互怼,夹在当中的苍狼何其无辜。
俏俏:上官鸿信你的演技越来越好了,这个落地成盒表演得逼真,令人感动。
大雁:史精忠你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你这么能你咋吃不到鸡呢?
苍狼: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安静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12楼
哈哈哈哈,那次直播铭记在心。
讲道理我苗王老公是职业级别的狙,为什么会被猪队友残害。

13楼
我雁不是猪队友。我雁单排也能吃到鸡。
只是但凡遇上俏,战局就会演变成互相伤害。
某种意义上也算真爱了吧。

【震惊】雁王隔空回复表白,墨家师兄弟疑似双双出柜?

1楼
我被这波运营惊呆了,万万没想到居然还有后续???
提问:雁王你究竟有多爱俏如来
大雁:你应该问俏如来究竟有多爱我

2楼
cp粉狂喜乱舞
不要管什么营业不营业的了,有粮的时候氪一口有错吗!

3楼
不行啊cp粉
你们没看到你雁讲这话的时候头上青筋都爆出来了吗?

4楼
我看到了
墨家师兄弟一起踹翻柜门
师尊你不管管他们吗?

5楼
你雁戏里装逼戏外生气不是和俏如来戏里软萌戏外社会一样的通常运转吗?

6楼
俏如来:我就是喜欢看师兄生气但不得不配合我演出的爆娇表情。
爆的部分应该更收敛演技,重点突出娇的部分。这样粉丝会更满意的,师兄你觉得我说的对吗?【一个营业式纯白微笑
↑你俏下了戏就是这种风格,他不仅在心里想,他还说了出来

7楼
爆娇啊哈哈哈哈
大雁真的被气坏了,要失态了。
九界要承受不起了。

8楼
大雁:这个问题应该问我吗?????
掀桌走人

9楼
墨家师兄弟一如既往的塑料爱情

10楼
下了戏就没有我俏怼不过的人。
至今仍相信俏如来软萌的除了史爸爸,还有谁?

11楼
银燕吧

12楼
抱走我牛不约

13楼
那就只剩师尊了
反正在师尊眼里,凡人都是愚蠢得令人窒息

14楼
雁和俏再怎么私底下battle,到了师尊面前统统不敢说话。
连互相出卖都温和了许多。甚至能有一点么苦情的心心相惜。都是被师尊骂哭过的人,瞬间拉进彼此距离。

15楼
这样想想,雁俏(俏雁??)也很rio啊

16楼
是表面上说我爱你,背地里用墨狂和断云石互插的那种rio吗?

17楼
歹势啦
墨家人diss墨家人怎么能算diss
最多也就是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的程度

18楼
大家快看皮皮空的微博
戮世摩罗v:@墨家钜子俏如来 @上官鸿信 祝大哥大嫂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19楼
223333
空帝已经改口叫大雁为大嫂很多年了吧
从雁俏雁第一次battle开始
连见了真人都是直接叫大嫂的
大雁更加气fufu
我才是攻!

20楼
不是说谁当钜子谁就是攻的吗

21楼
是俏的观赏性肌肉漂了?
还是雁的断云石不够骚了?
让你们俏粉觉得战五渣压得过雁王了?

22楼
夫夫小情趣我们不懂的
不过摆事实讲道理,师兄弟之间的武力值真的差太多。

23楼
你们还忘了俏如来经典技能:
师尊,他欺负我

24楼
大雁当场GG

25楼
给大家重复一下俏如来三大经典技能:
3 握手一次40万
2 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了
1 师尊,他欺负我

26楼
社会还是你俏够社会

END
想要大嘎的评论。

【苗疆叔侄】论坛体2

评论(22)

热度(2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