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biu biu

想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腐烂。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苗疆叔侄组】论坛体2

没想到我居然还写了2,是官方霸霸给我的力量

依然我流娱乐圈下戏paro

这次搞一发苗疆王室叔侄play

一个稳中带皮苍兔

一个仙女本仙小王

一个哈哈士奇千雪

给您拜早年了

【雁俏/俏雁】论坛体1

【灌水】有人看了苍越孤鸣今晚直播吃鸡吗

1楼

楼主是个标准新世纪好直男,以前对苗王大佬也不是很了解。

昨天被基友强按牛头看了一场直播。

突然对苗王肃然起敬。

这是什么千米开外准确爆头的神狙操作???你还是人吗???

【视频链接】

2楼

来看又一个沦陷的游戏宅

苍越孤鸣,一个被演戏耽误的职业电竞选手

3楼

我也是直男,直播我也看了

不得不说,神狙就是神狙

你苗王就是你苗王

4楼

直男看了也会妒忌又爱不释手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就是有英俊多金游戏打得贼6的男人

就好气

5楼

兔妈笑了

苍兔就是把我这种追星看偶像剧的精致猪猪女孩培养成了蹲游戏直播的宅

6楼

本兔妈给直男们做个科普吧。

苍兔刚出道的时候还不是现在这样稳中带皮的霸道总裁人设,记者问他问题,他都以诚待人。

当时他苗疆富二代+官三代的身份曝光得很彻底,整个苗疆影视公司都是他们家的家族产业,摆明了要捧太子爷。

就有人意思意思问他为什么会来演艺圈发展。

我兔回答得也很耿直了:原本想做个职业电竞选手,但是家里人不同意,就来这里发展了。

7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别停啊

这段还有后续

狼主这个心大的拆台从来不考虑时机

“苍狼原本是认真想去打游戏的,但是我哥给了他三个耳光他就不敢了。苍狼真是个听话的好孩子。”

8楼

狼主的表情你们才应该感受一下,是那种认真炫耀自家小孩的表情!

当时我看到这段采访,真的是狂笑不止

9楼

奶兔就很忧伤:我有一颗电竞梦

10楼

有兴趣的游戏宅可以去搜一下苍狼神操作的视频剪辑,我这种手残眼瞎的粉丝都是跪着看完的。

苍狼的视角,真的非常晃,基本没有停下来的时候。

简直不能理解,怎么有人能在这么晃的视角里瞄准的?

这个人的动态视力是要逆天了吗?

11楼

对手:你以为你拿到狙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苍狼:是啊。有狙就是可以为所欲为。更何况我还有钱。

12楼

苍狼每次单排都是吃鸡教程,每次和其他人开黑就各种惨不忍睹。

是应该心疼一下苗王。

阴险的中原人,阴险的墨家师兄弟!

【灌水】明星炸厨房节目终于即将迎来祖王叔!!!

1楼

千呼万唤始出来!!!!

姐妹们pick祖王叔还需要什么理由!!!

以及!!!!!!!

品尝嘉宾:千雪孤鸣、苍越孤鸣

2楼

啊!!!!!!!!

我要表演一个上天!!!!!!

再说一遍,是谁?是谁?是谁???

3楼

是他,是他,就是他

我们的仙女,北竞王

4楼

其它明星做直播,不是美妆就是游戏

只有小王与众不同

直播做饭

关键看起来还很好吃

5楼

楼上是萌新吗?

苗疆祖王叔的厨艺有目共睹啊

苍狼吃了都说好,千雪吃了能长脑

6楼

喂喂喂,楼上是在攻击我家狼主吗?

抗议啊抗议!

狼主面对自己王叔的时候,通常都能使出毕生的智慧,有着令人惊艳的操作。

7楼

是生存的智慧

8楼

我简直可以想象这幅画面

小王:今天我要给大家做一个海鲜芙蓉蛋,希望大家喜欢,吃了都可以变得美美哒~

小千雪,能帮我把那边的小葱盐味精香油胡椒粉植物油都拿过来吗?

千雪:什么?王叔你在说什么?你又在玩我吗?

苍狼:是的千雪王叔,我祖王叔就是在玩你。

9楼

大概是一个性感祖王叔,在线奶孩子的故事了。

10楼

这时候就要有舌尖上的苗疆bgm

11楼

凌晨,天还没有亮,家住北竞王府的竞日孤鸣已经起身,招呼着千雪孤鸣一起进山。15公里的山路,对于已经上了年纪但依然貌美如花的仙女小王来说,已经逐渐成为不小的负担。太阳升起的时候,他们的直升机拨开晨雾,来到幽静的山谷。今天,他们到这里是想碰碰运气,寻找一种传说中的独特食材:三途蛊。

12楼

楼上闭嘴!

哈哈哈哈哈什么叫做上了年纪但依然美貌的仙女小王!

我们小王才没有上年纪好吗!

我们小王还是整个苗疆捧在手心里的小祖宗。

13楼

是啊…为什么毛40的男人还这么能撒娇卖萌。

关键我就是觉得他很可爱,一点都不油腻。

这是什么仙女自带的魔法?

14楼

啊!仙女好久不上戏,都看不到美美的苗疆仙女脱皮草了。

15楼

好期待节目啊

脑补一个嗷嗷待哺的狼主,和一个嗷嗷待哺的苍兔

END

依然求评论,就是,大家能给我点就灵感最好了。

下次想把明星炸厨房也写了,带一个杏花君玩,考虑加不加银燕。

【苍俏】论坛体3

评论(8)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