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biu biu

想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腐烂。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金光|杂谈】本兔妈粉着实为苍狼的终生大事操心

想想苍霜挺可惜的,在错误的时间遇上对的人。霜是看起来冷硬坚挺,内心很柔软的女孩子。她喜欢赤羽和银燕这种能挡在她前面的大男人。苍狼遇到霜的时候,正是他一生中最低落迷茫不知所措的时候,一直是霜不顾危险得挡在苍狼前面。所以即使后来苍狼也成长为一个可以为苗疆挡住元邪皇的男人,在霜的心里苍狼永远是她身后的男孩,霜心里只有银燕了。

钗罗,属性上和霜有点类似,所以她一整个来晚了。苍狼对她更多的是ge命同志感情,她可以是苍狼的心腹,但绝不是苗王妃人选。而且我一直在想,钗罗不是会隐藏心思的人,女孩子看自己喜欢的人的眼神是会发光的,苍狼也不是个傻的,可能他早也知道钗罗对自己的心思吧……但他从没表示过什么,已经是无声的拒绝了。

榕桂菲,名字上领先一手。官方貌似要推这对啊?贵妃心里怎么想的不好说,但是苍狼看起来目前并没有这个意思。鬼途22苍榕避雨被狼主碰到的时候,狼主特别起哄得哎呦~了一声苍狼。结果苍狼完全不领情,特别义正言辞地回绝了狼主,都没有一点心动的感觉。不知道后续会不会有深入的剧情推这对。

再说两个狼主八卦的,但基本没可能的妹纸。

凤蝶,不谈了。狼主自己心里都有逼数。男A和女A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忆无心,个人不支持。毕竟这两有杀父之仇。但是话又说回来,官方说并不推恨心cp,两个人后续都会有自己的际遇。那我就在想,忆无心有藏爹这样的爸爸,再加上见识过熊猫这样的第一狂。还有哪个青年才俊能入得了她的眼啊。算算台面上的优质单身男,那就只剩下苍狼了……(梦虬孙:你们对本优质单身直男有什么不满?我:不敢不敢,就是觉得你长大了,要一心扑在事业上了。)

我对苍狼真是百分百亲妈心态。

你快找个女朋友吧,只要你喜欢,她也喜欢你,是谁都好。即使依然不能破除后花园诅咒,起码让我有个盼头。

实在不行,男朋友也可以先谈起来你说是吧…… ​

评论(18)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