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biu biu

想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腐烂。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苍俏】论坛体3

《齐神箓》op观后感
为什么我的脑子里全是这种沙雕论坛体

【苗疆组】论坛体2


【理性讨论】完整版op出来了,大家聊聊吧

1楼
喵王毛量加厚,C位出道
中原一哥于最后一秒踩点上op,却只能拥有一个低调不奢华的右下角
我仿佛又闻到了中苗之战的硝烟

2楼
距离俏吹到达战场还有30秒

3楼
苗疆这次大手笔啊。
海报还是双C来着,怎么到了OP就变了?
你兔换装又拿正C位,苗疆是要有大动作了吗?

4楼
这一档打排位赛,nili战五渣拿不到C位不是很正常的吗?

5楼
各位睁大眼睛看看吧
中原亏空,苗疆独大
看看这几年的正气山庄,史艳文和银燕都神隐了,全靠俏如来一个人吊着一口气。
又是拍戏又是拍广告,活动站台直播营销就没有停过。
你们没看到中原一哥他有多努力吗!

6楼
努力就能拿C位那我要提名剑无极。
有哪个年轻人比剑剑还要努力的吗。

7楼
小王毒唯粉看着心情微妙
又是没有我们竞仙女的一档戏,谁拿C位我们根本不在乎。
爱屋及乌恭喜恭喜小苍兔吧。

8楼
俏粉心塞塞
是说再也没有人敢在op里和我俏哥对拳的了吗?
上一个一起打太极的师兄呢?
也很久没见他了,没有他搞事,我好不习惯哦

9楼
上一档戏就是查无我艳,我燕,和我雁。
这一档看起来……
快别说师兄了,正经钜子戏份都变少了!
墨家就靠五姨的胸在行走江湖了吗?!

10楼
对家纵横家狗粮吃够够的了
墨家怎么还不考虑出点喂狗粮的营销策略呢?
比如喵王与雁王与墨家钜子的感情戏,我请求先拍个300集的修罗场

11楼
楼上不要传播白学思想

12楼
理性分析,这一档打排位赛,应该和你俏你兔都没什么关系。
这个海报上的双C,我四舍五入就当苍俏提前拍结婚照了。

13楼
苍俏结婚?
呵呵
小王同意了吗?
千雪同意了吗?
爹亲同意了吗?
叔父同意了吗?
温皇同意了吗?

14楼
苍俏要结婚,关楼主什么事???

15楼
楼上你新来的吧?不知道楼主早年是个过激俏蝶推吗?

16楼
苍俏连苗疆后花园都一起逛过了!
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然后在大智慧的钟声里求婚!

17楼
这位新郎现在可以拥吻你的新娘了。
DuangDuangDuang

18楼
某些观众的cp脑怎么这么厉害,一起拍个海报就是已婚?
让我这种进来看排位赛的钢铁加鲁鲁情何以堪……

19楼
讲道理,我兔这年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识过,神功大成之后,突然换一身装备,op定格正C位,不是要谈恋爱了,还能是干什么?

20楼
苗王少年英才,正缺一个王妃,我看隔壁中原那个史家大公子正合适。
爸爸是云州大儒侠,师尊是墨家十杰一枝独秀。
门当户对,天作之合。

END
不想编下去了,大家随便看看

评论(6)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