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biu biu

想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腐烂。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坑!!慎入】乔鲁诺&初流乃双胞胎设定

坑!!!
是个坑!!!
除非5部出动画否则肯定是个坑!!!

很久以前写的,文案都没写过的脑洞。根本不记得后面准备怎么写了。
只能说待到5部动画时,方是我填坑之日∠( ᐛ 」∠)_

乔鲁诺×初流乃,双胞胎设定,无cp
初流乃的替身设定使用茸总早年昙花一现仿佛从来不曾拥有过的被荒木遗忘的,【将受到的攻击全部反弹】的能力。详情见5部第一卷。
长得像屌爷性格正直沉稳的霸道总裁乔鲁诺
长得像大乔性格顽劣任性的混世魔王初流乃
合起来欺负米斯达




米斯达哼着歌,在确定今天是个与数字4毫无关系的一天后愉快地出门了。
难得的国定假期,用米斯达的话来说,现在的黑帮也应该遵循有假期有社保有加班费才能吸引更多诚实可靠的年轻人而不仅仅是亡命之徒。他那天纵英才的少年BOSS在听到手下这样的建议以后,微笑着给他放了三天假。这第一天,米斯达打算去酒吧喝一杯然后用他的俏皮话勾搭一两个前凸后翘的妹妹一起度过放纵的一天。
米斯达常来的这家酒吧其实也是热情组织很大的一个消息集散地,米斯达把手放在门把上,毫无征兆地打了个喷嚏。他把这理解为桃花将至的征兆,更愉快地推开了酒吧大门。熟门熟路地坐在老位子上点一杯威士忌,米斯达环顾起酒吧目前的情况。职业习惯让他在找乐子的时候都不忘观察四周,米斯达本来也只是习惯性扫一遍周围的人,可这一眼却看到了让他震惊的人。
——乔、乔鲁诺?
不、不太对,米斯达觉得这太奇妙了。角落里那个少年分明长了一张和自家BOSS一模一样的脸,米斯达第一反应,这难道是什么替身能力吗?可要说替身能力,那个少年一头清爽的黑色短发也未免和乔鲁诺的金色甜甜圈差太多了。米斯达还在纠结要不要继续观察还是突兀地上去搭讪——在酒吧搭讪一个漂亮的男孩子总觉得会让人误会,那个少年却自己走向了米斯达。
“这位先生你好像一直在观察我?”少年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
米斯达也露出礼貌性的笑容,N0.6突然如箭一般冲向少年的眼睛,少年仿佛什么都不知道,眼睛一眨不眨,反倒是米斯达被这张酷似自己老板的脸盯着看久了几乎要反射性地站起来汇报工作。
NO.6早就在离少年眼睛很近的地方停下,又自说自话做了个鬼脸才慢腾腾回到米斯达身边。这是米斯达常用的招数,对于陌生的不能确定对方是否为替身使者的人,米斯达都会让自己的替身以极快的速度冲向对方的眼睛来测试对方是否看得见替身。
显然眼前这个主动搭讪自己又笑容有点腼腆的男孩子看不到自己的性感手枪,米斯达抓抓脑袋一时也想不出什么好借口,只得如实说道:“因为我觉得你和我的朋友长得太像了,一时有点惊讶,嘿嘿,你别介意。”
少年居然在米斯达旁边坐下,米斯达在内心咆哮三秒钟,我不会真的被基佬勾搭上了吧?!我还要找花妹妹啊混蛋!
“我叫初流乃,是个留学生,今天还是我第一次来酒吧呢。”
“米斯达,你叫我米斯达就可以了。”米斯达觉得这是挽救他形象的好时机,拿出老手的腔调来,“我也算是这里的老顾客了,一会儿还会有很多漂亮妞来泡吧,我带你去乐一乐。”
初流乃却摇摇头,“我今天不是来找乐子的,是来找人的。”
“找谁啊?”米斯达脱口而出问道。
初流乃低下头,从米斯达的角度来看,少年的表情甚是忧伤。
米斯达也觉得气氛不太好,喝口酒道:“啊,是我问得不好,你不想说就算啦。”
初流乃沉默不语,米斯达也不好多话,他想换个位置又控制不住好奇心。他用眼角的余光打量旁边的少年,怎么看怎么觉得完全就是乔鲁诺的脸啊!如果这不是替身能力,难道世界上会有长得这么像的两个人?
“你说我长得很像你的朋友?你的朋友也是日本人?”初流乃突然问。
“啊?啊,不是啊,我朋友是意大利人…哎?大概是……”米斯达越说越轻声。
初流乃好像也不是真的要打听米斯达的朋友,很随意地略过他那不确定的语气,“也不知道我今天能不能找到人。米斯达先生,你能帮帮我吗?”
米斯达心里想说我今天就是来放假的,但是对着初流乃那张酷似自己老板的脸,此时此刻略带害羞但眼神真诚的表情,好像就不太能说得理直气壮。
“先说说你要找谁?你今天第一次来酒吧,你确定你要找的人会在这里?”
“其实……我今天刚到意大利。下飞机准备打车去学校宿舍,没有想到被司机抢劫了所有的行李。我的护照还在那个箱子里啊,我……”初流乃说着说着带起了鼻音,“我抢不回来,想要报案可我连护照都没有,我只听到司机说他今晚会来这里。”
米斯达一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虽然这种事儿不多见但在这儿也算不上大事。米斯达看在初流乃这张脸的份上决定帮他一次,所以他很豪迈地拍拍少年的肩膀,表达出一种哥哥帮定你了的气势。
初流乃惊喜地瞪大眼睛,可他的惊喜表情没有维持三秒钟,立刻换上惊讶又有点害怕的神情。
哦,一定是那个倒霉司机来了。米斯达转过头去,想要速战速决。这个酒吧三教九流什么人都有,唯独一种人没有。所以即使是在人群中,米斯达也能一眼发觉那个倒霉司机。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