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biu biu

想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腐烂。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金光|杂谈】齐神箓02

瞎鸡霸侃侃的观后感。

上个礼拜还在伤感老温的十项全能金刚芭比女仆凤蝶飞走了,老温以后要一个人吃饭洗手上厕所,不知道生活能否自理。

这礼拜老温身边就立马出现一个,更加漂亮、更加全能、特指泡茶更加好喝的女仆。

老温你这个大屁眼子,你还我的伤感。【手黄再

不过老温对蝶舞女仆的评价是“有时候太完美,反而不完美”。

听起来有深意啊。就好像在说,你泡茶都经过专业训练,女仆做得如此完美,仿佛一个FBI卧底在我身边。(此时我看蝶舞的脸已经自动带入约翰逊斯嘉丽。)

包括狼主喝茶,老温看似戏弄他,说“这茶水有毒”,其实更像是在试探泡茶的蝶舞。

讲到狼主,我真是万万没想到他居然是个参赛人员。对上的还是遥星公子。

苍狼要在皇宫抓头发了,我的好皇叔,你心里没有点逼数吗。

藏爹也终于迎来了无心的叛逆期。心疼心疼藏爹啊。藏爹自己半生沉浮,如今连个归处都没有。只希望女儿平平安安过日子,可无心是个女A,不仅挑染了小绿毛,还要出任苗疆大祭司。

看到这里,还是想说一句,大家还是悠着点磕苍心吧。

这两人有杀父之仇啊,苍狼已经不是个宝宝了,成年人做事应该懂得规避不必要的风险,苍狼没必要给自己搞这种究极选择题。(不要讲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他两又没一见钟情,无心是他一开始就不能喜欢上的人,哪还能等着苍狼慢慢培养爱情。)

苍狼作为苗王,可以接受无心出任苗疆大祭司,这是完全为公事考虑。但是要像狼主想象的,无心做苗疆公务员捆绑藏A回苗疆,这应该也不可能。

不谈皇室颜面这种虚的,就藏镜人杀死老苗王,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背后由谁布局谁操控,苍狼心里有数,所以他可以不找藏镜人报仇,但他绝不会容忍杀父仇人再继续留在苗疆。

对藏爹而言,苗疆已经回不去了,中原他不想去。目前最有可能的归处就是银槐鬼市。结合齐神箓预告片来看,我觉得这个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这档苗疆三杰都上戏了,我是不是能再次期待三杰同框!

任:我梳个头就出去打架。
千:得嘞兄弟我和你一起去
藏:任飘渺你先出来受死!为什么我乖巧懂事的女儿在你还珠楼住了一小段时间以后就变成一个女A了?怎么想都是你教坏的!不应该啊!!! ​​​

修儒要跟着诗哥学剑啦~讲不定买一赠一还能附赠遥星的刀法。

从此以后你就是刀狂剑痴李修儒了×

若干年后,修儒跟着钜子俏如来趴趴走。

俏如来发动钜子舌,T住全场仇恨。修儒就负责疯狂输出兼治疗。

想想这个队伍就有点可怕。

接天岚骑着他的电动白莲花坐骑到处游说,简直是个勤勤恳恳的大赛管理员。靳铅华倒是真的很像这档boss了。组织发起比武大会,名为比武实则挑唆大家械斗。加上他们之前在鬼途这档,协助各地恢复地脉。根据以往经验,我怀疑他们以风云碑的比拼天下第一作为某种祭献仪式,配合被他们安排好的地脉,这是要召唤他们的真神阿拉。

书生落拓子,水太深了,目前不敢轻易判断。

十三叔喊铁老二臭小子,哈哈哈哈,我大吃一惊。随即算了算他们的年纪。

按照上一档来看,豪鸩星月一代人,年纪不会差多少。在40-50之间。十三叔喊遥星义兄,应当比遥星小。铁老二的年纪,百度百科查来的,50左右。

十三叔其实和铁老二差不多大,甚至更有可能,比铁老二小几岁也说不定啊哈哈哈哈!

不知道“臭小子”这个词是不是十三叔的口癖,就,看谁不顺眼都叫臭小子。想想十三叔毕竟还是慕容府十三剑豪中的老幺,打心底还是有世家公子的傲气。看铁老二这种泥地里摸爬滚打的俗人还想和自己姐姐建立超越友谊的关系???那不就是不要脸的臭小子吗!

这样看十三叔好可爱啊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