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biu biu

想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腐烂。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金光杂谈】风花雪月

仅谈个人感想

起初做好了心理准备,看俏如来智斗玄之玄。结果我看墨武侠锋的时候快进了一些玄之玄,风花雪月狗血道域四角恋反而看得停不下来。每次剧情深度解析四角恋的时候弹幕都突然安静,大家都在认真看四角恋啊!


大嘎都爱风哥哥。原本以为自己是个旁观者,没想到自己拿的才是男主剧本。
风这个角色的优秀很大程度托了操偶师的福,他的武戏真的都太好看了。


花痴花痴,花是真的痴心一片。
即使到了最后,他明白了一切,还是一片无悔。


剧情到中期的时候,我是很反感雪的。一切都是她造成的,凭啥她还一直在那儿哭哭哭。
雪说过两次“如果风花雪月最开始只有三个人或者两个人,我们是不是会完全不一样”。
可以肯定如果没有雪,一切绝对都是不一样的。
如果没有雪,风花月就没有矛盾点,说不定还能成为道域三杰。(然而如果没有雪,忘今焉就不会利用花给修真院众人下毒。没有花带着四人逃离,风花月年纪轻轻就要死在修真院那一夜了。)
直到最后月说,雪一直也不开心,我才稍微释怀一些。她也是个听从父亲命令,命不由己的悲剧吧。她能做的,也只有尽力保全她真正喜欢的风。


先说,我在入金光坑以前,看了一些MV。被月的买买提妹妹头误判,一直以为风花雪月是两男两女的四角关系……
月我认为是四人里最无辜的人,却承受了最多。
被雪利用,背负仇恨,装疯卖傻很多年。
在风月的回忆里,小时候的月说自己不想习剑。我一直觉得月不是真的资质差,从他不能认生父,称养父为父亲来看,他的身世应该就比较复杂。他一直不愿意卷入这样的争斗中,所以他不愿意拿起手中的剑。
甚至可能他只想做一个安静的文艺青年(*´◐∀◐`*)
然而修真院惨案与自己养父蒙冤,使他不得不拿起手中的剑。
装疯卖傻那么多年,北风传奇有没有真正快乐过?
鬼途奇行路来看,月应该还活着,可是疯没疯不好说。
我私心希望,月最后离开的时候,手里拿着天师云仗,如果可以引导王骨灵能入体对抗血不染的邪气,是不是还能有救。

总体还是期待下一档开道域线啊。
风花雪月真是不能更塑料情谊。爱恨情仇,真真假假。
谁又能说清这利用里有几分真情?欺骗下有多少不忍?
只希望如有来生,真的就是月舞剑,风饮酒,花雪有情,天荒地老。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