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biu biu

想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腐烂。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网空】段子。写不出我脑洞可爱之万一!我好恨啊!

机械AI网×基因改造人空

片段灭文法


空呼出一口气,看白气升腾,假装是自己吐了一口烟。

空抖抖身子说,我冷,我太冷了。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做冷?

网回答他,你的基因里已经被剔除了“冷”这一感官。

空气得踹了网一脚,你懂得真多。但凡是个人都会觉得冷热,老子是个人,当然会觉得冷,这和基因有个P的关系。

网懒得理发疯的空。

空接着说,冷,你就想象一下你的机油都用完了。你动动你的八条腿,就会像块废铁一样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说完,还像模像样地抖一抖身子,好像他真的很冷。

网不想再听废话。他打开自己的生命仓,把自己的【核】推到空面前。

网只是一只冰冷的机械蜘蛛,但每一个人工智能的【核】在运行时做功,都会转化为热能。

【核】能够提供的热能是有限的,并不足以温暖任何一个人类。但空还是笑嘻嘻把网的【核】捧在手里。

空的确感觉不到冷和热。

他只是想要,想要一个可以被捧在手心里的东西。这样,他才觉得自己是个人类。可以爱可以快乐的,真正的人类。

空把【核】装回网的生命仓。

他对网说,我刚刚对你的【核】施了魔法。从今以后,你就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网,你是一只被驯养的网中人啦。

网的一只铁爪削过空的头顶,臭小子你又在说什么胡话。

空哈哈大笑起来,他围着网快乐得转圈圈。转啊转啊,空说我头好晕,一下子扑在网的胸前。

【核】的运作发出规律的机械音,就好像是人类的心脏在跳动。

走啦走啦,空拉着网问,你想不想吃一点23号机油?[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