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biu biu

想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腐烂。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金光|杂谈】温皇与凤蝶与剑无极

哈,我终于想讲讲温皇了,你这个令人愉悦的蓝人!

虽然这次座谈会,凤蝶风评被害,但是,我想说,在久远的过去,楼主可能真的吃过凤蝶烧地不怎么样的菜和泡得不怎么样的茶。

十二三岁的半大小姑娘,第一次学做菜。烧出来的东西都一言难尽。楼主当世奇人啊,觉得自己是高岭之花,凡人的吃喝对他来说本来就是无所谓的。日常怼两句就都吃了。

对凤蝶来说,虽然温皇并不是这个意思,但也能假装是一个爸爸充满包容爱地吃下了女儿亲手做的第一顿饭。

我心里的温蝶最初就是这样的。

温皇这个人呢,能认清自己是个有感情的人类而不是怪物,就已经很不容易了。要他达到恋爱的情感高度,基本没可能。温皇对凤蝶的感情很复杂,我依然认为那是一种占有欲,类似于我的东西谁都不能碰。但达不到恋爱的高度。

凤蝶有足够了解温皇,她对温皇是一种细水长流的感情。因为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凤蝶的身边只有温皇。她对他好奇过,探究过,一旦深入了解此人,凤蝶就再也无法割舍下这样的感情。不仅仅是因为温皇对她的养育之恩,她自己也明白自己是温皇心里的一个开关。陪伴温皇也是她的责任。

然后,我想说,少女恋爱的眼神和看主人的眼神是完全不一样的。

凤蝶对剑无极说话,就会有种娇慎的语气在里面。最明显的就是骂剑无极一句“戆人”。在凤蝶眼里的剑无极,自卑又自负,努力与嘴贱并存,是与高岭之花的温皇完全相反的男人。

这样讲可能不准确,但我真的建议大家感受一下黑龙白狼传里的剑剑,他追凤蝶就是小痞子追校花,热烈又直接。凤蝶给他三个耳光,他反过来抱住人家小姑娘说谢谢。凤蝶又惊又怒之下叕给了他一耳光。可我敢说,从此以后,凤蝶心里就真正有了剑无极的一席之地。(蝶哥:哈!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所以,温皇大概算竹马,剑无极是天降。就……大家懂得了。

最后再讲一下任飘渺。我总觉得。任飘渺才是最原本的初始号,温皇是后来产生的社交用账号。只是温皇这个账号用得多了,大家就都以为任飘渺才是精分出来的。

不同于变幻莫测以诚die人的温皇,任飘渺讲话够呛声且意思表达直接,楼主的本质就是这样追逐胜负屁话少说的高岭之花。温皇是他精致不可破的一层重要伪装。

评论(19)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