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biu biu

想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腐烂。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金光】一个自娱自乐的下戏paro自设

青年节,把爱献给我这样依然奋斗在工作岗位的年轻人。
希望有同样脑洞的小同志在评论里和我玩耍。
但我们不能做朋友。
因为我就是想秀一把这句台词:
谁是你的好朋友,我呸~

史艳文
冻龄老戏骨,出道以来颜值没有苍老过的传奇男神。
早年演出过很多经典武侠小说里的男主角,什么类型的角色都能hold住,其造型被粉丝称之为古装男神的珠穆朗玛峰。
接下金光这部剧的时候已经是半退隐状态,平时爱好养花种草牵狗遛鸟,打麻将超一流,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天○○○客透露,史艳文可以接受别人说他不会演戏,但绝不接受别人说他不会打麻将。

俏如来
实打实的武打行出身,自幼练就一身硬功夫,国际上拿过奖。在差点要征战职业圈的时候家里出了意外,为了筹钱,阴差阳错之下进入演艺圈。最开始给大片做武指,后来导演觉得他长得有点好看,就开始跑龙套。
金光系列是他的第一部男主角,本人非常重视这次机遇。片场休息时候一直看到他在默默背剧本,官方访谈里透露自己其实非常不擅长台词,比起大段的文戏场景,更喜欢拍武打戏,有些原本准备依靠后期特效制作的武打戏因为主演真的很能打,所以采用了实拍的方式,观众反响热烈。
然而随着剧情的深入,男主角作为智者的技能点越点越高,相应的打戏减少。作为不擅长文戏的俏哥真的很惆怅了。
俏哥私下里是个文静的运动男,默默练了一身靓腹肌,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出演一个笑尽英雄的绝世武林高手。

史仗义
童星出身,三岁就开始演戏。
签约金光的时候刚满18岁,是史家三兄弟演员里实际年龄最小的,然而艺龄可以与史爸比肩。
以前一直演活泼可爱熊哒哒的小男孩,好不容易成年了,作为成年后的第一部作品,力排众议坚持接下这个迷人的反派角色戮世摩罗。
美其名曰,做演员不演一次反派那还算演员吗?!
参与了戮世摩罗的造型设计,曾经想真的染一个绿藻头,被经纪人强势否决。
因为年纪小,被各路哥哥姐姐们宠爱着,总是在片场窜来窜去,休息时间不是在吃东西就是在喝东西。因为在戏里被银燕捅了一枪,下戏以后立刻加了银燕steam好友,相约皇城PK。然而连跪三局,从此以后抱上了银燕聚聚的大腿儿,经常一起开黑,逐渐走上了人生巅峰。
和史艳文老戏骨从前就有过两次合作,演的都是相亲相爱的父子两。金光播出以后,天天有粉丝做before→after的截图,在社交网络一时疯转。

雪山银燕
一直演民国小生,曾经演过一个为了夺家产无所不用其极的阴险狡诈小流氓,因为角色形象太过深入人心,一时间观众从心理上简直不能接受他演傻白甜的银牛。
我们银燕小哥从来不惧怕风浪,一向用作品说话。
本人学历智商情商三高,属于只要做什么就一定能做好的天才型选手。
做演员是他想要尝试人生的各种可能,由这种理由我们可知银燕的内心纤细而文艺。文青银燕为演好这个角色增肥10斤,脸上有肉以后果然冲淡不少阴险狡诈的气息,但是文艺青年的气质也一并木有了。银燕心里是不甘心的!
随机掉落直播打游戏作为粉丝福利,如果不演员出道的话,靠直播游戏大概也能月入百万。小号和小空剑无极他们开黑的时候经常玩脱儿,如果被爆出去大概文艺青年游戏大佬的人设要崩。


先想了史家父子四人,有脑洞再接着写,没有的话那就这样了……

评论(13)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