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biu biu

想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腐烂。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金光|杂谈】千雪孤鸣

突然发现一个问题。千雪从来没有问过苍狼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他从地门出来,遇到元邪皇受伤,养伤后回苗疆匆匆一见同样受伤的苍狼以后就又走了。

这以后千雪应该也再没有问过苍狼,怎么突然武功变得这么高,怎么坐到这个王座上,那个谁究竟去了哪儿,你真的下手诛杀了他?还是说,他还活着?

千雪在我心里一直是个内心很受伤的人。看苗疆三杰入地门,地门基本奈何不了温皇,对藏A反复洗脑依然抵不住他本能的女儿控,只有千雪一洗一个准。实际上不是他心志不坚定,而是他心里的苦太多,太难说出口了。

温皇是智多近妖内心足够强大,藏A心里有对女儿强烈的爱,千雪在经历了自己叔叔杀哥哥杀侄子还要连自己也杀掉的皇室悲剧以后,内心一度无依无靠,无以为生。

千雪看起来是一个豁达自由的人,但他可以拥有的也只剩这些了。所以他拼命拉住温皇和藏A,即使不擅长也要为了苍狼动脑子想问题。

他就这样,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问。紧紧握住自己仅有的血缘和挚友。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