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biu biu

想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腐烂。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雷安】游戏区阿婆主脑洞后续

@白鱼入舟
一直回复不上你那条评论,顺便想了想安哥玩乙女。

安哥肯定对乙女游戏没什么研究,粉丝推荐他什么游戏,他就去玩了。

安迷修第一眼就觉得霸道总裁长得像雷狮,但他绝对不会说出口,看了看弹幕里粉丝的请求,大家都在求安哥攻略霸总,安哥就从了大家。

玩的时候各种吐槽,因为私心里觉得霸总像雷狮,一开始就没好好玩,各种故意选反向。结果没想到攻略霸总就是要单纯毫不做作,要能怼得霸总把你记在心上,反而刷高了霸总的好感度。

安迷修沉默了,过了一会儿问,你们这些可爱的女孩子真的喜欢这种类型的男人吗?

弹幕里一片欢乐祥和,大家吐槽安哥人生是不是受到了冲击。

剧情进展到霸总邀请“我”到一家米其林三星酒店吃烛光晚餐。英俊霸总一张立绘和雷狮某张照片非常相似,弹幕里空前艾特起了雷总。

安迷修看弹幕如此兴奋,实在是把持不住,就说,你们不要以为恶///党是这样的好男人啊。从前我们父子局打赌,输了的人请赢了的人吃饭。分明是我赢了,我还没提要求,他就很不走心地送了我个全家桶。他赢的时候,就把我扯去烧烤摊撸串。所以你们雷总根本吃不来烛光晚餐,大家把脑洞收一收。

弹幕里又兴奋了一波。你们线上互怼线下互相投喂?这是什么骚操作?明撕暗秀要不得啊!

安哥用了一个礼拜多的时间终于打通了霸总线,也就是说他和雷狮一个多礼拜没联系,没互怼,安迷修就很想找雷狮PK一把。上线发现雷狮还真在线,PK的时候简直自动带入了霸总的立绘。

但安迷修就是觉得还有哪里不对。

打完雷狮开了麦问他,怎么突然PK。

安迷修听到熟悉的,雷狮的声音,这才觉得世界回到了原有的轨道。

果然恶///党还是恶///党。

安迷修问雷狮,宵夜走不走?

雷狮反问,撸串还是小龙虾?

安迷修说,你想吃什么就是什么。

雷狮想说,我想吃你。但他没有这样说。

但离他对安迷修讲出这句耍流氓的台词,也没有太远啦。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