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biu biu

想在没有名字的泥土里腐烂。鸟屎做情诗,狗粪做花环。一年四季都是灰色的天空。

【周棋洛&周泽楷】以下全文都是我瞎编的

注意标题里的&符号,所以不是cp向,是拉郎亲情向。

为撒大噶只觉得周棋洛和黄少天可以组合在一起,不觉得周棋洛和周泽楷更可以组合在一起呢?

两个人都姓周,两个人都长得帅,两个人电脑都玩得超666的,所以他们两个人就应该有不可告人的纯洁关系。

荣耀位面世界观,所以就没有超能力了。这里的洛洛没有自闭症,但对“你”一见钟情。

最后,希望大噶把文章标题默念三遍。


1
周棋洛和周泽楷是表兄弟。

2
两个人从小住上下楼。由于周家基因的神秘力量,两个人从小都很安静,话不多。再加上长得可爱,都十分惹人喜欢。

3
但哪有十全十美的乖宝宝。
安静的小朋友有安静的淘气方法。
两个人都想买最新款游戏机,合计两个人的共有财产也还是不够用。
问自己的爸爸妈妈讨钱买游戏机是不现实的。
于是周棋洛就问周泽楷的妈妈讨压岁钱。周泽楷问周棋洛的妈妈讨压岁钱。

4
年后两个人拥有了第一台共有的游戏机。

5
这种互相公关对方父母(自己的伯父伯母)以达到利益统一的方法,持续到周棋洛偷偷得暗恋了。

6
刚刚说过,小周棋洛和小周泽楷,都是比较沉默的男孩子。
但后来我们都知道,周泽楷依然是个沉默的男人,周棋洛已经成为说学逗唱样样精通的阳光大男孩。

7
这个分歧的开端,就是青春期的周棋洛,偷偷得有了喜欢的女孩子。

8
为了喜欢的女孩子,周棋洛想要更好地表达自己。
可实际上女孩子在周棋洛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就转学了。

9
周泽楷不知道要怎么安慰自己的兄弟。
平时话就不多的他,此时显得尤为手足无措。
周棋洛递给周泽楷一张荣耀游戏卡。
兄弟我蓝瘦香菇,陪我进游戏里杀几个人。

10
成长有时候只是在等待泡面泡熟的那三分钟里,你突然想明白了一个问题。
总会有这样一天,他们不再住上下楼。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各奔前程。

11
周棋洛被星探发现,意外就出道了。
说不上顺风顺水,可一想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有一天,有可能会在电视上看到自己,周棋洛就想再努力、再努力一点。

12
周泽楷其实已经很累了。
一整天的高强度训练先不说,由于自己的口拙,与新队伍的磨合并不太顺利。
周泽楷想着吃完饭再去给自己加个训,在食堂用手机随便点开了一个周棋洛的视频。

13
看到屏幕里又唱又跳的周棋洛,周泽楷惊得更加说不出话来。
说好了一起做安静的美男子。你却自说自话长成了一个金光闪闪的大明星。
你这个叛徒.jpg

14
“呀,周队也喜欢周棋洛?”
江波涛拿着饭盒坐在周泽楷对面。
“嗯……”
“真是意外。没想到周队也追星吗?”
“还好。”
“我妹妹和我都蛮喜欢他的呀。笑起来很帅,歌唱功底够硬。”
“哦……”

15
周泽楷在心里把周棋洛夸出了一朵花,可他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他突然灵机一动。
“你们也喜欢,以后一起去看演唱会。”
“嗯?那好呀。不如我们今晚去吃宵夜吧……”

16
一段时间后,周泽楷通过追星与吃宵夜,成功与轮回众人达成了某种无法明言的默契。
大家发现周泽楷原来不是高冷,是真的话比较少。渐渐地,团队配合也能默契起来。

17
周泽楷以前不明白,为什么周棋洛会因为一个喜欢的女孩子,而改变自己。
当他手里握住一枪穿云的账号卡,他突然就懂了。

18
为了喜欢的人和事,人会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19
周棋洛在后台的休息室用pad看第八赛季总决赛。
看着拿了冠军的周泽楷,他心里的小尾巴也翘上了天。
要好好感谢哥哥我当年送你的账号卡啊。

20
周泽楷在食堂接到了周棋洛的电话。
想来是卡着他训练间隙的时间打进来的。
“阿楷我又遇到她了!!!!”
“我在一家超市躲粉丝的时候,遇到了去买东西的她!”
“我一眼就认出她了,她现在变得好漂亮啊!”
“她来买薯片,买的还是当年我们一起分享过的薯片的口味!”
“她现在是某个节目的制作人了。你说我要怎么做才能上她的节目呢?”

21
周泽楷更沉默了,显然这种问题对游戏宅男非常不友善。

22
周棋洛其实也没有想要周泽楷真的回答他这个问题。
他只是太开心了。
有开心的事,他第一个想到要和周泽楷分享。

23
晚上周棋洛收到周泽楷一封邮件。
里面是周泽楷特意为他收集的撩妹攻略,包括但不限于各大论坛情感交流区的优秀事例。
并在邮件最后,有一个简单的“加油”。

24
周棋洛和周泽楷。
看起来毫不相干的两个人。
没有人知道。
周棋洛手机里大部分的时鲜表情包都是周泽楷发给他的。
周泽楷手机里的歌单基本都是周棋洛推荐的。

25
兄弟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愿长久。

END

想不出就结束了
逻辑混乱
就自己开心开心

评论(3)

热度(51)